close


8/9為了采潔~跑去了建國啤酒廠~ 去看臺北台灣啤酒節的活動^^(請案續續閱讀→有照片 影片)

一開始去那裡就看到了小曾以及采光一群人
就跑過去跟小曾打招呼~我也拿到我想要的雜誌了^^
(然後就自閉一段時間...沒有我熟的= =)
他們都可以喝酒@@ 我沒東西喝拉= =

後來等到小聖來 終於有人聊了XD
他說我不像國一的 很像高三的= =
我們采光後援會還拍了個大合照↓


嗯哼~接著當然是坐著等演唱開始囉~! (感謝采臻拿墊子給我們坐=ˇ=)

演唱會一開始~由閻韋伶開場演唱~! 傻孩子~好聽~!!
接著一個樂團沒聽過= = 小護士樂團??(結果都男的) 發過專輯= = 有這回事XD
他們還唱了很多首@@

下一個高音歌手~楊培安(也是台啤代言人)
哇~高音真不是蓋的 聽的超爽XD
唱完以後...嘿嘿
換我們最愛的郭采潔出場拉XDD

帶著大大的眼鏡@@ 哈哈~真可愛=ˇ=

唱欠踹的背影^^ (一開始還剌砸)不過還是很棒^^~古得↓


再來就唱I NEED YOU↓

采潔還下台來 把麥克風給我們讓我們一起唱^^
哈哈~我們走音的嚴重勒@@ 節奏還有點對不上
不過采潔說我們古得~! (只是beach跑掉= =)

最後一首快一點~讓我們大家一起嗨啦~!!

這次有跟采光就是不一樣 我們還去後台找采潔拍合照^^
哈哈~賺到了= =+ ↓ (我很不清楚@@)



歡送采潔回去後 我們就繼續看張懸的演出
不過看到一半我就被叫回家了= =

嗯哼~真是開心的一天 第一次跟采光的人一起嗨~
真的比較好玩=ˇ=
下次還要再來一起嗨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