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就在前幾天 我拿到我夢寐以求的簽名照拉~~

是采潔親筆簽名的耶~!! 真的是無價之寶阿 我一定會好好收藏的~!! (想知道我怎麼拿到的嗎 案繼續閱讀看下去吧)



呵呵~其實可以得到這張珍貴的簽名照

都要感謝我ㄧ位好朋友 真的是太謝謝他了啦~!!

沒想到他媽跟采潔他爸認識呢~!!真是太酷拉~~

我自己也嚇一跳耶~~呵呵~



我超感謝他的拉~!!哈哈~跟他做朋友還真好=ˇ= ( XDD

而且照片還是采潔的爸爸寄過來的喔 是先寄到他媽手上 再交給我的呢~!

整個就超開心~~!!XDD



前幾天還拿去護貝呢~(這是一定要的啦=ˇ=) 這可是無價之寶呢XD



其實還有另外一張照片 只是沒簽名 不過應該還是有點價值拉=ˇ=

照片給大家分享





有另外一張@@



這是護貝版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