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睡不著 也不知道要做什麼所以就一直哼歌

哼著哼著 竟然哼出個旋律來~@@ 而且還把它填上了歌詞

加上自己亂彈出來的吉他伴奏 我的第一首自創曲竟然就這樣出爐了~!!! 歐賣尬~! 不敢相信 (想聽請按繼續閱讀)



不過不知道這首歌大家覺得好不好聽 我是覺得還可以

我把這首歌取名為"無奈"~

給大家聽聽看囉=ˇ= (不好聽不要罵我呀ˊˋ)





音質有點不好 我的歌聲錄起來也不是很好

還有如果覺得很像什麼歌 那我也不知道 因為這是我隨便哼出來的

所以也有可能會跟別的歌撞到~所以..請大家見諒



還有歌詞給大家看呢~! (順便送上吉他譜 這都是我自己打的呦)



C E A E

是誰? 誰在呼喚 這感覺 好無奈

C E A E

寂寞 寂寞在轉 我的人生 變黑白



C E

為何總是覺得好孤單

C E

為何總是覺得心好煩



A G

這種感覺~~好孤單阿~~



C E

失戀的感覺我說不出來 心裡總是覺得好煩

A E

寂寞一直在心 裡打轉



C E

而我的心情好亂好亂 為何我安定不下來

A G

這種感覺真的好無奈~

C E

為何總是覺得好孤單

C E

為何總是覺得心好煩



A G

這種感覺~~很無奈~~





C E

失戀的感覺我說不出來 心裡總是覺得好煩

A E

寂寞一直在心 裡打轉



C E

而我的心情好亂好亂 為何我安定不下來

A G

愛情這種東西好無奈~

G C

好無奈~~~~好無奈~~~~



C E

失戀的感覺我說不出來 心裡總是覺得好煩

A E

寂寞一直在心 裡打轉



C E

而我的心情好亂好亂 心裡好煩好煩..

A C

原來愛情是這麼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