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剛發表會完~我表演的很成功呢~!!

謝謝有過來看我的朋友們(梁肥和郭懷立)還有雖然沒趕過來 但是祝福我的朋友=ˇ=

(錯過的朋友 案繼續閱讀 有影片給你看 還有文章)



昨天阿..我跟我姐and他同學一早就去興雅集合了(12點 還真早XD)

因為要準備我們今天的音樂發表會 綵排完後

1點半就開始我們的"SUMMER TIME" 音樂魔法屋發表會~

3位老師一起出場演奏 為我們的發表會震撼的開場!

分別用鋼琴 小提琴 大提琴 演奏 (超好聽的拉 可惜沒錄下來)



之後就看很多也在音樂魔法屋學的小朋友和大朋友以及很多老師們精采的表演
(中間還有我認識的同學表演呢 之前都不知道他們有在那上課= =)

然就這這樣到了4點多的時候.....

終於換我上場拉(也忘了是不是4點多 大概是那個時間吧= =)



我是和小卷一起演奏一首日本知名的吉他團DEPAPEPE的"真是個好日子呢"(影片給你們看=ˇ= 右邊那個是我啦)



表演的很成功呢~恩~很好=ˇ=



過沒多久 就輪到我姊和他同學上去表演拉

他們表演的是"憨人" 2人自彈自唱 小卷在旁邊打鼓=ˇ=



他們也很成功呢 不過一開始我姐的麥沒開= = 但到後來都很好^^



然後就一直聽到最後 把發表會聽完

最後的壓軸是4位老師一起合奏 蕭煌奇的"阿嬤的話"(小卷又上去了 真忙@@)



所有發表會結束後 我們就找去老師拍照



[阿呀呀~第一次公開自己的照片 看不出來我才將要升國一而已吧~!(是真的 我真的才要升國一而已= =)]


我and我姊and我姊同學





我姊同學and我姊and小卷還有我





我and我姊and小紀and我姊同學

(小紀老師也代過我吉他 她會的樂器很多喔 唱歌也很好聽 今天也一直上去表演 連來看我的同學也一直說小紀老師唱歌很好聽呢~!)



總之 今天總算圓滿的落幕了(唯一遺憾的是沒抽到獎品ˊˋ)

今天的表演很成功~~!! Y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