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一抸眼的就這樣畢業了 六年來有許多美好的回憶 這些畫面一定會永遠的留在我的心中

現在..還是要把這首"永遠的畫面"獻給大家~ (案繼續閱讀有我要對你們說的..)



畢業那天...雖然我沒哭 但是知道大家的心裡都很捨不得

相處那麼多年的朋友 可能以後很少有見面的機會



雖然..時光飛逝 但我們的友情從沒改變

就算不能讓時間停留在這一刻 不過那些美好的畫面

已經永遠的停留在大家各自的心裡



這些年 謝謝你們陪我走過那麼多路

雖然要分開了 不過分開了不代表會改變



以後..不管是不是同一個國中

大家還是要繼續連絡阿



我想...國小這段期間

收到最好的禮物 應該就是你們這些朋友吧



不管怎樣..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你們也絕對不要忘記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