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再一個禮拜我就要從興雅國小畢業了



在興雅的六年..真的有好多好多的回憶 (請按繼續閱讀喔)



從一開始剛從幼稚園變成一年級的我 那時呆呆的我

從現在六年級即將變成國中的我 真的是一抸眼的就過了



仔細想想..六年來真的改變很大 不過朋友是不會改變的

在這六年裡..我想最珍貴的還是友情吧!

再國小的六年 有朋友陪我哭陪我笑

因為有朋友的陪伴 我才能有那麼歡樂的小學回憶

我絕對不會忘記這些歡樂的時光的

就算到了新的環境 我也不會忘了這些老朋友的

畢業後我們還要常常在一起嘿~



要畢業了 大家開始在簽手上的畢業紀念冊 個個拿給自己的朋友 老師

希望在這畢業紀念冊上 能夠留下大家的足跡



(我還沒開始去簽呢~要開始動工了 不過你們自己來找我是最好了啦XD)



接下來...就是國中的日子要來臨了

我想....會很辛苦吧! 我該加油了!



在這也祝各位今年畢業的朋友們畢業快樂~! 鵬程萬里~

也希望大家新的學期會有好的開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