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昨天補習完 馬上坐公車去搭捷運 趕到現場
還好采潔是倒數第2個出來的 讓我趕上了^^ (請按繼續閱讀喔)

一開始我還很擔心我趕不上勒@@
以為采潔開場 到那已經7點45分惹@@

看到李聖傑在唱 本來想說完了
不會吧~該不會采潔唱完了?
後來李聖傑說了一句話~我是第一個演唱的歌手
哈哈XD 聽到這去話好開心XDD 我趕上了~!!

然後我就擠到前面去 哈哈~剛好看到周休
就跟他一起看@@ 周休擠不到中間 就跟我一樣只能在旁邊惹@@
等了好久~采潔才出現
我們還去後台先迎接采潔=ˇ=

帶來誠實地想妳 快一點 和 笨的可以
給大家看看 我拍的 笨的可以=ˇ=
↓↓

還有PART2@@ 看的時候 頭要辛苦一下XD


唱完以後...當然是去後台找采潔阿^^
這次又有合照了 呵呵 真讚^^


呵呵 昨天真的是沒有白去了^^ (最後說一下@@ 哈哈好像也有去 不過你手機沒開我都找不到你 所以那些福利..不要忌妒喔=ˇ= 還有機會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