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已經有更多的人喜歡上采潔囉~

原本我們班好像只有我聽采潔的歌

但是因為我在班上一直放采潔的歌曲   (請案繼續閱讀喔)

而且有人找我灌歌 我都會說"那你一定要聽郭采潔的歌"

我在班上強烈的推薦 讓大家都聽采潔的歌

最後...就連我們班有些人不常聽歌的 也都說郭采潔歌好好聽喔

還有一個人 因為去我的無名聽到你的歌 而去買你的專輯ㄝ

班上大家都說"她的歌好好聽喔" 

原本不認識的新人 就在這種情況下 大家都愛上了郭采潔

采潔果然是最的~!! 

相信一定會有更多的人支援你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