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都在聽Amber的歌 怎麼聽就是聽不膩=ˇ=

雖然他的活動我都沒辦法去 但是不管我在不在他的身邊 我永遠是支援她的~!!
然而因為他的活動我都不能去 所以我都窩在家裡 去網路看他的MV  或是看他上的節目
他的樣子也是跟他的歌一樣 不膩呢~ (怎麼好像有點變態=ˇ=)     (按繼續閱讀有MV看喔)

所以囉~不管Amber在哪 他永遠是隱形超人  
在我的心中 永遠不會消失 

我最喜歡這張專裡的誠實地想你
每次...只要真的融入在這首歌裡 我都會痛哭一場 
尤其是在"是我做了什麼 "讓天使生氣 還是忘了做什麼 幸福遠離"這句 我就開始泛淚了
(很感性吧 可是我真的就是這樣 而且這畢竟她和她的故事)

MV給你們看~(我想大家也都看過啦~Amber那麼紅) 
或許你也會像我一樣 融入整首歌 就會大聲的哭



誠實地想你歌詞

世界忽然變型 忽然很安靜
無助的我ㄧ秒間 失去重心
聽你不停為我擔心 看你不停離我而去
你 要我照顧自己

是我做了什麼 讓天使生氣
還是忘了做什麼 幸福遠離
也許該要真的相信 有種愛叫遠遠關心
痛 卻又哽住呼吸

我 用狂奔 用無力 用惡夢 去想你
我討厭命運驕傲的神情
嘲笑我沒半點權利決定

我 用痛哭 用回憶 用深愛 去想你
去體會什麼是迫不得已
越懂才越有勇氣 誠實地想你

是我做了什麼 讓天使生氣
還是忘了做什麼 幸福遠離
也許應該要真的相信 是有種愛叫遠遠關心
痛 卻又哽住呼吸

我 用狂奔 用無力 用惡夢 去想你
我討厭命運驕傲的神情
嘲笑我沒半點權利決定

我 用痛哭 用回憶 用深愛 去想你
去體會什麼是迫不得已
越懂才越有勇氣 誠實地想你

是不是 擔心 我怕黑不敢前進
那顆 本來沒墬落的流星
才拚命 燒亮了自己

我 用狂奔 用無力 用惡夢 去想你
我討厭命運驕傲的神情
嘲笑我沒半點權利決定

我 用痛哭 用回憶 用深愛 去想你
去體會什麼是迫不得已
越懂才越有勇氣 誠實地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