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
我的吉他已經學了一年了
在這一年裡 我真的進步了不少
但是現在才算是真正的踏上吉他這條路 (請按繼續閱讀喔)

最近開始在學比較複雜的樂理
開始要知道這些歌的和弦是怎樣編出來的
開始在學怎麼抓歌才準確
開始在學習怎麼編曲要怎樣編才會好聽
開始在練一些和弦很奇怪的曲目

一開始 真的是蠻害怕的
因為這些東西是我以前都不知道的
而且很複雜 我怕我記不起來
怕我不瞭解 怕我根本其實沒有這種天份

可是後來想想...
一開始學吉他時 不就也什麼都不知道嗎?!
但是學久了 慢慢跟吉他這種東西混熟了
就慢慢的比較瞭解它 所以也慢慢的進步了許多

而現在雖然這些東西比較複雜
但是我相信 只要我努力 我一定可以的

畢竟當初我覺得我沒有什麼特別的專長
所以才決定要去學吉他的 反正我對吉他也很有興趣

而且再怎麼說 我都已經踏上第一步了
那我又怎麼能停下我的腳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