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Energy的團長"牛奶"葉乃文推出個人專輯啦~介紹他主要是因為他是郭采潔的經紀人=ˇ= 主打歌MV先給你們看囉~牛奶跳舞超帥的拉~~! (案繼續閱讀有歌詞看喔)



歌詞



心跳指數在昇高 戰鬥力破表

吹起5.1聲道號角

披好神聖的戰袍 要準備起跑

爭取解放的門票



興奮指數在狂飆 露出了微笑

舞出的汗水讓我閃耀

我和鏡子在單挑 使用大絕招

展現華麗的驕傲



跟自己過招 要確實不能取巧

希望的煙硝 持續在籠罩

跟自己過招 超越是唯一指標

希望的煙硝 滿身榮耀



舞台我主蹈 數到三脫逃

要逃脫低潮 就讓低潮先潛逃

舞台我主蹈 數到三脫逃

要逃脫過去 就把自己給打倒



沸騰全身的細胞 掀起了風暴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要讓所有人眼神對焦

把問號都給丟掉 留下驚嘆號

走在肯定的軌道



引爆心中的信號 隨節奏咆哮

上揚的語調這時恰好

這屬於我的頻道 可以當主角

我是明天的頭條



跟自己過招 要確實不能取巧

希望的煙硝 持續在籠罩

跟自己過招 超越是唯一指標

希望的煙硝 滿身榮耀



舞台我主蹈 數到三脫逃

要逃脫低潮 就讓低潮先潛逃

舞台我主蹈 數到三脫逃

要逃脫過去 就把自己給打倒



舞台我主蹈 數到三脫逃

要逃脫低潮 就讓低潮先潛逃

舞台我主蹈 數到三脫逃

要逃脫過去 就把自己給打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