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前幾天ㄚ......我終於去玫瑰唱片買了我之前一直想買的"隱形超人"專輯啦~!  (大眾:搞什麼~現在才買?!)

矮油~不要激動嘛~我現在就跟大家講解事情的經過囉~~  (請按繼續閱讀喔)

之前就一直在網路上聽采潔的歌~覺得她的聲音真的非常好聽~而且又長的超正(一直強調這點=ˇ=)

但是一直都沒機會去買她的專輯(畢竟我才小六) 直到上星期五 終於跟同學去西門町的玫瑰唱片買的這張我期待已久的專輯

總共408元~雖然對小六的學生而言這筆錢好像有點貴~不過對我來講都值得了啦~^^  

好開心阿~~~@@ 



專輯封底


歌詞本~~


專輯裡面~

歌詞本裡本人覺得最"正"的Amber

(PO的那麼多圖~好像在拍賣= = 不過只要這專輯到我手中絕對是非賣品啦)

大家如果有喜歡她的歌但還沒買的~或是看了這篇文章對這個專輯和Amber有興趣的~

還在那裡幹麻~~快去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